Y.

人鱼陷落武斗体

  “okk,第一章看完了再打一场架就可以去休息了,所有的实验体以及厄里斯和昼的驱使者将被传送至虚拟战场,不会真的受伤,但会有痛感,受到致命伤会被传送回来,白楚年和兰波不得参与战斗。”

  

  系统话音一落他们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纯白色的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作战对象白楚年正在传送……传送成功”

  

  这边的白楚年只感觉眼前一黑,再睁开眼就看到了一大片实验体以及流氓监狱长和人偶师。

  

  “woc?搞什么?实验体大团建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不打招呼就把你传送过来了,不过不用担心和他们打一场虚拟战斗我就把你送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作战对象9100神使自由体全拟态使者型猛兽型实验体”

  

  艾莲眯了眯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让我一个人打这么多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作战开始”

  

  话毕实验体一窝蜂的朝白楚年冲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引出一股死海心岩化作镰刀朝为首的几个实验体砍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爬虫:“是驱使物死海心镰”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:“怎么还叛变了?”

  

  (跳过结果是白楚年险胜)

  

  “感谢您的友情参与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陆凛os:我一定要把他搞过来为我所用。

  

  蚜虫岛学员:“老涅更帅了诶。”

  

  韩行谦挑了挑眉:“自由体?”

  

  李妄:“不愧是神使”

  

  陆上锦os:“我的大儿子呢?我那么乖的大儿子呢?”

  

  陆言:“揽星!快看楚哥好帅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阿言也很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:“那……是我?”

  

  兰波:“randi,那个东西你以后也会有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它一开始就是为你准备的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好了大家去休息吧,明天见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萧子遥找茬被完虐

评论(32)

热度(68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